家扶兒心願 東隆堂圓夢
 

壹:活動緣起:
東隆堂龜苓膏為長期認養家扶兒童之公司行號,在每個月1,000 元的認養 費交付外,更看見經濟弱勢家庭之需求,常常因為經濟不足而捨棄了更高等的 教育學習機會、這些家庭多數少一些學習動機、文化刺激,衍伸出自信心低落 之情形,且因其經濟及人際的弱勢性,在資源的取得上也較為不易,因此為提昇經濟弱勢兒童少年之自信心,希望連結社會資源,幫經濟弱勢兒童少年圓夢 ,希望藉由社會大眾之力量,提供具有教育性、成長性與學習性的禮物,以增 進其社會融入能力,並透過公開場合呼籲,讓兒童少年能獲得社會大眾之關注 ,以營建一個溫馨有愛的社會,改善經濟弱勢兒童少年學習環境,進而提昇其 自信心與競爭力。
期透過社會大眾認養家扶兒許願卡,由認養人將圓夢禮物寄達屏東家扶中心屏 東、潮州、恆春各辦公室,由社工直接轉送至家庭,而每一名認養禮物的善心人士, 東隆堂也將致贈限量版之圓夢金撲滿,其包含意義為平安喜樂、財運滿滿。

貳:主辦單位:東隆堂龜苓膏

:受贈單位:家扶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(屏東家庭扶助中心)

肆:圓夢辦法:
1.填卡對象:屏東家庭扶助中心服務之就學學生及其手足。
2.許願卡內容:協助改善、補充家庭生活、個人就學或生涯發展所需物品。
3.許願卡認領方式:凡東隆堂龜苓膏所屬分店消費的熱心民眾均可參加『家 扶許願卡』認養活動,一起手護家扶兒心願,協助圓夢~讓愛飛揚~展翅!!
4.協助完成心願者:東隆堂龜苓膏贈送限量版圓夢金撲滿(送完為止),在您 協助家扶兒圓夢同時,您也可以為自己打造專屬個人的夢想,藉由圓夢金 撲滿存下您的圓夢金~為自己打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5.登錄方式:您可以在您所在的東隆堂龜苓膏分店任取一張家扶許願卡,並 向店內工作人員完成登錄(須登錄姓名及連絡電話,以利了解圓夢時程)。
在您完成登錄的同時,東隆堂即會送上圓夢金撲滿,感謝及恭喜您為家扶兒及自己跨出圓夢的一大步。

伍、圓夢及禮物寄送方式:
1.圓夢禮物:家扶許願卡上有家扶兒的圓夢清單,請您協助完成。
2.寄送方式:當您備好圓夢禮物後,請您將禮物寄送至屏東家扶各辦公
室(依勾選),禮物外盒上請註明『兒童姓名』、『心願卡編
號』、『個人連絡通訊~方便家扶回訊及寄送感謝信(為避免
困擾,家扶會為您做地址保留)』。

陸、家扶工作:
1.發放及收集許願卡,並完成編碼、登錄。
2.每分店放置20 張家扶許願卡,製做各分店禮物清單及登錄冊。
3.完成禮物後送。

備註:您可至以下各店認領家扶許願卡
(枋山店/東港沿海店/東隆宮廟前店/新埤店/高雄大公店/屏東中正店/台東店)